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0-08-11 16:58
因为嫂子怀孕了,善于手工的我,在也没有推搪的理由!所以只能牺牲我打麻将的时间咯,不罗嗦了,上图!
回复Ta沙发:谢灵 2010-08-11 17:00
图片是借别人的,偶的还没有拍照哦!要是有喜欢的姐妹,留言我会把我的编织心得给你们的!
回复Ta板凳:蕊儿 2010-08-11 17:07
不错 很漂亮的衣服。
回复Ta地板:仙子 2010-08-16 22:21
很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欣然 2010-08-20 01: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挺漂亮的
回复Ta5楼:ykzfffff 2010-09-27 23:05
谢灵手好巧哦,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囝囝囡囡601 2010-11-14 09:23
工手平整,一看就是能力作品!
回复Ta7楼:梦若飘雪 2013-09-30 20:19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