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じ珍珠☆贝ひ 2012-08-03 07:11

看到群里姐妹都在钩黑牡丹,我亦蠢蠢欲动。决定之余选线选色选钩针。
我用的天蚕丝奶白色,用时将近一周呵呵蜗牛的速度啦,3两线
姐妹们钩的都是开衫,开衫的结构与小弟早先教的十字花衣相同。刚开始也是按开衫的结构走势钩的,后又突发奇想想做套头衫,这样一线连就有了断线之说啦pic 好在只断了一次。
单元花是可爱老师博客里的,结构自己做了改动,就成现在这种状况了。
picpic
下过水后长度够了,只是还没熨烫感觉不是很平整,就着急着上身试穿让老公帮忙给拍个PP嘿嘿
pic
落尽残红始吐芳,佳名唤作百花王。
竞夸天下无双艳,独立人间第一香。

回复Ta沙发:じ珍珠☆贝ひ 2012-08-03 07:21
又下雨了只好坐电脑前发贴玩吧呵呵
回复Ta板凳:开心小弟 2012-08-03 07:2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pwzldx 2012-08-03 07:29
回复Ta4楼:海星123 2012-08-03 07: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漠儿520 2012-08-03 07:4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衣织独秀 2012-08-03 08:14
大宝贝,亲一个,哈哈……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2-08-03 08:2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洁霓雅 2012-08-03 08:28
回复Ta9楼:殇月 2012-08-03 08:46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0楼:南山野菊 2012-08-03 09:09
很漂亮。。。。
回复Ta11楼:南山野菊 2012-08-03 09:09
很漂亮。。。。
回复Ta12楼:筱淘 2012-08-03 09: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恬淡浅笑 2012-08-03 10:0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岸呀呀 2012-08-03 13: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江苏缘分 2012-08-03 13:1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lies 2012-08-03 13:5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碧螺春 2012-08-03 15:14
回复Ta18楼:山光水色 2012-08-03 15: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鹭岛牡丹 2012-08-03 16:0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20楼:诗涵妈妈 2012-08-03 19:15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