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落叶归根 2012-07-25 11:28
不好意思了!我刚刚学发贴,先学着把我最近织的顽偶小毛衣发上去。有不足之处还请老师多多指教!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7-25 11:34
可爱的小毛衣哈!
回复Ta板凳:多多吉祥 2012-07-25 11:37
给谁穿的呀,好漂亮。
回复Ta地板:秦枫 2012-07-25 11:38
好可爱哦
回复Ta4楼:殇月 2012-07-25 11:38
可爱!
回复Ta5楼:和風細雨 2012-07-25 11: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诗涵妈妈 2012-07-25 11:5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静飞 2012-07-25 12: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幕月依人 2012-07-25 12:16
这个毛衣要是有大板的就好了
回复Ta9楼:江苏缘分 2012-07-25 12: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甜心小板栗 2012-07-25 12:34
教一个吧,啊哈哈
回复Ta11楼:无影 2012-07-25 12:3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卓尔基 2012-07-25 12:43
挺精致的
回复Ta13楼:yeziguo008 2012-08-01 16:06
小巧可爱  呵呵
回复Ta14楼:萌香 2013-07-10 18:44
好Q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