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琬儿 2012-07-20 23:15
衣服是仿淘宝的,没有图解也好办,自己在书上找了个类似的图解,还给仿出来了,大家来欣赏一下吧。

这件衣服钩好一直没有拍照,今天为相机充上电好好拍了一通,好多照片哦。

这是自己最得意的一件衣服了,女儿穿出去好多人问在哪买的pic

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我本来是打算给自己钩的啦,结果谁知针用太小了,钩出来只能给小孩子穿。本来是断线钩的,花朵拆了线也没用了,将错就错,就继续完成让女儿穿吧!!


用线:竹棉
用针:潮州8号,3.2MM
用量:不到3两




下面先上淘宝原图


picpic

下面上我的仿品





下面上衣服高清细节图



衣服后背



腋窝细节图


后背领口细节图



前领口细节图


下摆细节图




接下来请女儿上场了,真人秀。。。。





下面是图解哦~~
因为不会一线连,所以采用断线拼花法,其实很简单的,只要拼好两朵后面的就全会了。
picpicpicpic



喜欢的姐妹捧个场吧~~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7-21 21:05
非常抱歉才给你审核,今天出去了,手工真棒!
回复Ta板凳:清风雅语 2012-07-21 21:47
不错哦,挺棒的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貓咪 2012-07-21 22:3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水滴之美 2012-07-21 22:53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5楼:芦荟162 2012-07-21 23:17
详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火狐狸 2012-07-22 00: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宁小奔 2012-07-22 00:0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yongxia 2012-07-22 00:38
漂亮
回复Ta9楼:玉土 2012-07-22 07:28
手工真棒
回复Ta10楼:洁霓雅 2012-07-22 08:38
很漂亮
回复Ta11楼:编织迷6 2012-07-22 08:3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2楼:天若有情 2012-07-22 09:24
仿的很不错,支持一下
回复Ta13楼:锯齿 2012-07-22 09:5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xiaxiangtu 2012-07-22 10:2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5楼:wuqiu 2012-07-22 10:3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6楼:潇洒玫瑰 2012-07-22 10:49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7楼:lies 2012-07-22 11:0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8楼:妮诺妈妈 2012-07-22 11:4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瓷ベ娃娃 2012-07-22 12:1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0楼:秦枫 2012-07-22 12:23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