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洁洁微笑 2010-08-11 12:00
各位童鞋大家好!(清清嗓门儿),俺今天第一次来到这个大家庭,很是激动! 。哦哟,看我激动的,刚才还有很多话给大家说地,现在突然滴就没啦。哦哟,哦哟,不管怎么滴,希望大家以后多多交流,成为GDFRD哈。好咯,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多,下盘有机会我再来讲哈。
回复Ta沙发:靓莹 2010-08-11 12:06
欢迎洁洁微笑。

回复Ta板凳:玫瑰丫丫 2010-08-11 12:07
咱们俩好像一个地方的啊,成都?
回复Ta地板:财猫 2010-08-11 12:08
我是欢迎新童鞋的积极分子。
回复Ta4楼:杨慧 2010-08-11 12:09
我来的时候怎么没给加分哇~~
回复Ta5楼:杨慧 2010-08-11 12:09
欢迎新童鞋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0-08-11 12:10
引用第4楼杨慧于2010-08-11 12:09发表的 :
我来的时候怎么没给加分哇~~ pic

你来滴时候没开贴吧?
回复Ta7楼:天使 2010-08-11 12:28
动画是咋么放出来滴?
回复Ta8楼:love 2010-08-11 12:44
欢迎新童鞋
回复Ta9楼:love 2010-08-11 12:44
希望多多支持俺的杂谈啊
回复Ta10楼:洁洁微笑 2010-08-11 14:30
哈哈   来看到这么多人来欢迎我  又激动了
回复Ta11楼:洁洁微笑 2010-08-11 14:33
哦霍  安逸 我本来想给一楼的说声谢谢亲爱的 结果我没有权限引用
回复Ta12楼:静多多 2010-08-11 16:03
欢迎欢迎
回复Ta13楼:洁洁微笑 2010-08-12 12:37
谢谢楼上的各位哈
回复Ta14楼:新颖的君子 2012-02-18 02:30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