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じ珍珠☆贝ひ 2012-07-11 07:47
因为自己没有女儿又很喜欢女儿家的衣服就想着给朋友家的姑娘钩一件,挑了很久看中了这个太阳花,觉得适合十七八的孩子穿,正好钩小坎有余线,说干就干开工。
因为是要一朵朵断线的,所以时间稍久了些,钩好后有点瘦了,儿子自做主张拿走送给了他的好朋友,回来跟我讲他朋友穿着很漂亮,切,漂亮也不给我来个PP具体效果我还真不知道。
因为是给小姑娘穿的,样式方面稍做了改动变成背心式的,显得会有活力。
太阳花的花语是:热情\阳光
太阳花永远面对阳光绽放自己的笑容
象征着自强不息\乐观勇敢\欣欣向荣
本人语言组织能力有限就不多做表达了,直接上图为上///


后片
前片


这是初成图,边还没钩,钩完边下过水晾干没等我拍图就被拿走了,所以至今我也不知道具体效果@_@
手工很烂大家就凑合看吧,好歹是我的辛苦劳动

回复Ta沙发:じ珍珠☆贝ひ 2012-07-11 07:47
先给自己支持
回复Ta板凳:殇月 2012-07-11 08:1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山东-果果 2012-07-11 08:14
好漂亮的衣服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江苏缘分 2012-07-11 08:43
手艺真棒!赞赞赞!!谢谢你!
回复Ta5楼:南山野菊 2012-07-11 08:55
很漂亮。。。。。
回复Ta6楼:南山野菊 2012-07-11 08:55
很漂亮。。。。。
回复Ta7楼:浅言轻笑 2012-07-11 08:58
太漂亮了!
回复Ta8楼:xiaxiangtu 2012-07-11 09:2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9楼:じ珍珠☆贝ひ 2012-07-11 09:43
殇月: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2-07-11 08:10)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谢谢,我要多多向高手学习
回复Ta10楼:じ珍珠☆贝ひ 2012-07-11 09:44
山东-果果:好漂亮的衣服[表情]  (2012-07-11 08:14) pic

谢谢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1楼:じ珍珠☆贝ひ 2012-07-11 09:44
江苏缘分:手艺真棒!赞赞赞!!谢谢你! (2012-07-11 08:43)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2楼:じ珍珠☆贝ひ 2012-07-11 09:45
南山野菊:很漂亮。。。。。 (2012-07-11 08:55)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谢谢支持
回复Ta13楼:じ珍珠☆贝ひ 2012-07-11 09:45
浅言轻笑:[表情] 太漂亮了! (2012-07-11 08:58)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4楼:じ珍珠☆贝ひ 2012-07-11 09:46
xiaxiangtu: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2-07-11 09:23) pic

谢谢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5楼:诗涵妈妈 2012-07-11 09:4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山光水色 2012-07-11 09: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飘99 2012-07-11 10:3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8楼:女王的仆人 2012-07-11 11: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小辣椒88 2012-07-11 11: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看,有图解吗?分享一下
回复Ta20楼:丁香花23 2012-07-11 11:38
漂亮的衣服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