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北京喜洋洋 2012-07-06 10:20
我对钩针是个新手,我这件风车衣能完工,多亏了宜人老师的细心教导和开心小弟老师的图解,在这里谢谢他们了。
材料:文静家的蕾丝线半斤,没有用完,钩针:普通双头1.75钩针,用时:白天上班,晚上钩历史大概半个月。
我比较瘦,所以单元花的直径就相应的减少,我的一个单元花没有完全钩完整,钩出来效果不错,很有型,夏天穿着也凉快,不多说了,下面上图了:

出件成品不容易啊,单元花的直径刚开始一直掌握不好,反复拆了好几次pic,现在总算是完工了。今天一早我就穿着风车衣去上班了,同事们都很羡慕,说很好看呢,这会可让我臭美了一下pic,我用的是断线连接的,喜欢的姐妹请多多支持,谢谢了。pic
我因为瘦,单元花长度不够,所以下面都多加了一个单元花,花边是用十花衣的花边。
回复Ta沙发:碧水小荷 2012-07-06 10:25
漂亮啊
回复Ta板凳:天若有情 2012-07-06 10:26
漂亮,祝贺你
回复Ta地板:小叶2408 2012-07-06 10:30
漂亮.可惜我可能没那份耐心,光看那图头就晕了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2-07-06 10:32
太赞了!!感谢分享!!
回复Ta5楼:北京喜洋洋 2012-07-06 10:38
碧水小荷:漂亮啊 (2012-07-06 10:25) pic

谢谢小荷了。
回复Ta6楼:北京喜洋洋 2012-07-06 10:38
天若有情:漂亮,祝贺你 (2012-07-06 10:26)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7楼:山光水色 2012-07-06 10:5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新世界眼科 2012-07-06 11:25
真的 很漂亮啊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幼时光 2012-07-06 11:29
喜洋洋,在这里,嘿嘿
回复Ta10楼:文轩妈咪 2012-07-06 12:51
很好看,可惜我对钩针一窍不通
回复Ta11楼:chulei 2012-07-08 16:47
漂亮
回复Ta12楼:xhoog 2012-07-08 17: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紫陌小筑 2012-07-08 17:56
很不错!
回复Ta14楼:鹭岛牡丹 2012-07-27 06:0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江苏缘分 2012-08-11 06:34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16楼:笑依依 2013-04-04 00:0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梦知雪殇 2013-06-01 20:1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