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安蓝 2010-08-10 12:23
嗯啊?
偶先来说我的。出门一般大包里装一个倩碧的小化妆包(买套装送的)
偶瞅瞅,里面塞着:

小镜子;小梳子——当然这个不算护肤品哈
za防晒隔离;
防晒霜——擦身体的,用的碧柔黄瓶
the body shop的茶树精油和茶树抗痘急救棒——我经常突然长痘痘。。。
一小叠化妆棉——从来没用过。。。
皮筋。。。
大宝眼袋霜?——我也不知道我带这个干嘛,基本没用过;
talika睫毛增长液——早上在家没时间用,带到公司刷刷刷~
还是tbs的一个防晒唇膏;
百雀羚护手霜——超市买的2块9一支,我觉得很好用,滋润不油腻,很容易推开~

呃。我的就这么多了。我突然之间好像明白为什么我的包包这么重了……
回复Ta沙发:杨慧 2010-08-10 14:21
小镜子,小梳子,一定是少不了啦

还有纸巾,

防晒霜,

指甲油
回复Ta板凳:安蓝 2010-08-10 15:40
居然随身带指甲油……
回复Ta地板:baihexinsi 2010-08-10 21:07
记得曾经听过一句话说是 女人的包包越重 说明她的负担就越重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