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无馨泪 2012-06-23 15:13
       竹纤维线2两多一点,要是花边改简单的2两就够了.
       向宜人老师要的教程,衣服很喜欢,不过自己手工差了点,比原来的大点呢,也有可能是竹纤维的线有点变形吧.
                                  

上面成衣是衣服的颜色,下面的相机没有设置好,颜色很白,结果加了点色,就这样了,衣服已经成衣了,没有办法拍前面的了,大家将就呢

                                                      

                                                    
                                                    
谢谢大家支持哦.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6-23 20:00
今天出去玩了,忘记审核贴,才给你显示出来,不好意思!手艺真棒!!
回复Ta板凳:无馨泪 2012-06-24 10:36
女王的仆人:今天出去玩了,忘记审核贴,才给你显示出来,不好意思!手艺真棒!! (2012-06-23 20:00) pic

嘻嘻.. 没有关系哦
回复Ta地板:和風細雨 2012-06-24 10:3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lies 2012-06-24 10:3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静飞 2012-06-24 16:3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毛线虾米 2012-06-24 17:26
好看。
回复Ta7楼:无馨泪 2012-06-25 20:32
静飞: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2-06-24 16:34) pic

谢谢阿
回复Ta8楼:无馨泪 2012-06-25 20:33
毛线虾米:好看。 (2012-06-24 17:26) pic

谢谢啊
回复Ta9楼:无馨泪 2012-06-25 20:33
lies: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2-06-24 10:39) pic

谢谢啊
回复Ta10楼:无馨泪 2012-06-25 20:33
和風細雨: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2-06-24 10:39) pic

谢谢啊
回复Ta11楼:枫叶 2012-06-26 21: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柒世橼﹎★ 2012-06-26 22:12
漂亮
回复Ta13楼:殇月 2012-06-29 15: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sugar 2012-07-03 08:12
回复Ta15楼:无馨泪 2012-07-09 21:44
毛线虾米:好看。 (2012-06-24 17:26) pic

谢谢啊
回复Ta16楼:413280819 2012-08-03 10:39
好棒
回复Ta17楼:万万华 2013-02-26 21: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棒
回复Ta18楼:li_sun 2014-09-08 17:0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