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诺言宝贝屋 2012-06-12 15:52
裁片:用厚纸板裁30.2*11.8cm的模板,画出同样大小的表布(蓝底)、里布(粉色)各一块;裁内袋布18*11.8cm三块;带子3*50cm一条。
拼内袋:分别将三片内袋布对折,将中间的袋子缝于里布上,其他两片置于里布两端\    表里布拼合:将表里两片布正面相对照齐

四边缝合的时候在一边要留3厘米左右不要缝合,把它翻过来

把3厘米收口:编筐织篓重在收口,要用藏针缝法来一个完美收尾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6-12 15:54
很精美,还写了教程,费心了!
回复Ta板凳:筱淘 2012-06-12 16:03
还有蕾丝,好漂亮哦
回复Ta地板:ylpf163 2012-06-12 16:25
吼吼,好厉害呀,学习了
回复Ta4楼:qddfykyy01 2012-06-12 16: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很精致啊!很漂亮!
回复Ta5楼:简约生活 2012-06-12 19:1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smilefubin 2012-06-12 19:26
心灵手巧,做的很漂亮
回复Ta7楼:枫叶 2012-06-12 19:31
回复Ta8楼:无影 2012-06-12 19:42
谢谢分享
回复Ta9楼:梦清影 2012-06-12 20: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xqguan 2012-06-12 20: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必须学习
回复Ta11楼:senmi360 2012-06-12 22:37
还是瞒不错的,很有创意呀
回复Ta12楼:黄云 2012-06-12 23:07
回复Ta13楼:茉莉埖ル閞 2012-06-12 23:37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14楼:howdy88 2012-06-13 00:52
挺好的
回复Ta15楼:☆⌒_⌒☆ 2012-06-13 02: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caoyan879 2012-06-13 02:38
太牛了吧 !!!!郁闷了
回复Ta17楼:yeziguo008 2012-06-13 08: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殇月 2012-06-13 09:1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五月 2012-06-13 10: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zhukanok 2013-08-15 12:44
好厉害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