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宝贝猪88 2012-06-08 23:32
买的布头今天终于收到了,送来 女儿刚好睡觉,就迫不及待的动手裁剪做了,女儿睡了没有量,随便拿了件衣服做,第一次做裙子没有经验拿了件T恤有弹性的,郁闷啊!所以偏小了一点,不过颜色 花纹我很喜欢,给女儿穿了一下还不错,就是小了一点。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6-09 00:4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lies 2012-06-09 01:43
认识你很高兴!
回复Ta地板:水滴之美 2012-06-09 02:05
手工缝制的吗?好漂亮
回复Ta4楼:流流 2012-06-09 07:1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殇月 2012-06-09 09:0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秦枫 2012-06-09 11:53
手真巧 。
回复Ta7楼:筱淘 2012-06-09 15:37
真棒,可以自己做衣服
回复Ta8楼:貓咪 2012-06-09 17: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2290815364 2014-05-22 22: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喜欢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