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和風細雨 2012-05-30 16:45
    六一节就要到了,小侄女的生日正好也是6月1日,小侄女喜欢粉的的,为了不浪费线,选了这款既能当裙子又可做披肩的款式,成品出来了送给小侄女,这小妖女高兴的不得了。。。
用线:御绒坊生态护肤绒,支数:38S/2,3股

用针:可乐钩针,腰部1.75;裙身上部分用2.0,下部分用3.0
用量:粉色120克,白色16克
线:


成分:


去掉包装:

裙子是仿漠漠丫头的作品,作品链接:漠漠丫头 == 你是我的公主之粉色百搭多层短裙/蛋糕裙http://blog.sina.com.cn/s/blog_77530f310100q2qc.html,在此谢谢漠漠丫头,没有完全按照原帖,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略有改动。

裙子内层:

怕线不够,其中的两层采用了白色线,是作品更漂亮了吧?



腰部的系带,采用两个颜色钩的,两头各钩了两个四叶草花作为装饰。

挂起来的效果:

上麻豆真人秀:











    谢谢大家的支持,您的回复是对我的莫大鼓励,请在浏览的同时动动您那纤细的手指为我的作品评分、回复,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Ta沙发:暗香盈袖 2012-05-30 16:53
漂亮
回复Ta板凳:遥远远 2012-05-30 16:53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小小_说 2012-05-30 16:5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4楼:kkk564 2012-05-30 16:55
    
回复Ta5楼:筱淘 2012-05-30 16:56
真漂亮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2-05-30 16:56
忒棒了!
回复Ta7楼:清风里 2012-05-30 16:59
漂亮
回复Ta8楼:蓝色水晶715 2012-05-30 17: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无奈的女人 2012-05-30 17:03
好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貓咪 2012-05-30 17:06
可爱!
回复Ta11楼:faye129 2012-05-30 17:07
很漂亮,而且一衣两用,不错
回复Ta12楼:小鱼儿4123 2012-05-30 17:08
漂亮
回复Ta13楼:黄云 2012-05-30 17: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阿祥 2012-05-30 17:1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小璇子宝贝 2012-05-30 17:21
好漂亮哇,
回复Ta16楼:秋末的美 2012-05-30 17:21
漂亮
回复Ta17楼:诗涵妈妈 2012-05-30 17:22
和风姐也出钩针作品了哈  支持
回复Ta18楼:诗涵妈妈 2012-05-30 17:22
回复Ta19楼:小狐人妖 2012-05-30 17:37
回复Ta20楼:小狐人妖 2012-05-30 17:3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