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梦想の湖 2012-05-26 18:47

最近刚跟人学的,我也想给老爸老妈表表孝心,就做了两双鞋子,刚做好就拿出来秀秀
回复Ta沙发:无影 2012-05-26 19: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5-26 19:53
不错哦,辛苦!
回复Ta地板:心语之橙 2012-05-26 20: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和風細雨 2012-05-26 20:3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bntn 2012-05-26 20:36
不错  很有爱心   在哪学的呀   有教程吗   也想学耶
回复Ta6楼:1648146866 2012-05-26 20:53
手艺真棒!
回复Ta7楼:xiaxiangtu 2012-05-26 21:1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梦想の湖 2012-05-26 21:29
bntn:不错  很有爱心   在哪学的呀   有教程吗   也想学耶 (2012-05-26 20:36) pic

不好意思,我不会弄教程。。。。。
回复Ta9楼:senmi360 2012-05-26 23:00
不错,呵,不过现在不适合穿吧?
回复Ta10楼:黄云 2012-05-26 23:1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貓咪 2012-05-27 00: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wshyz1 2012-05-27 00:04
漂亮呀, 冬天穿应该很暖和吧
回复Ta13楼:毛线虾米 2012-05-27 11:24
漂亮,能教我吗?
回复Ta14楼:义安 2012-05-27 12:0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5楼:陈娟娟 2012-05-27 14: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陈娟娟 2012-05-27 14: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诗涵妈妈 2012-05-27 14:4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8楼:诗涵妈妈 2012-05-27 14:44
回复Ta19楼:梦清影 2012-05-27 19: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0楼:编织女女 2012-05-28 19:59
很好阿,真羡慕。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