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多多吉祥 2012-05-16 11:50
    这是我学钩针以后的第三件作品,拆了多次,终于成功了。有点小成就感。
嘻嘻嘻。。。。。。
回复Ta沙发:多多吉祥 2012-05-16 11:51
经过了无数次拆的过程,很痛苦啊。原版是有腰身的,后来我就没有信心了,就直上直下的钩下来,最后加了一条腰带,效果还算可以啦!
回复Ta板凳:诗涵妈妈 2012-05-16 11:52
多多好棒 哦
回复Ta地板:天若有情 2012-05-16 11:53
改的很好哦
回复Ta4楼:开心的小叶子 2012-05-16 11:5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浅笑 2012-05-16 11:55
好,能有详图吗?
回复Ta6楼:瑞雪0984 2012-05-16 11:56
简单大方,非常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小小_说 2012-05-16 12:15
颜色要是换个靓的,我就更喜欢了
回复Ta8楼:无影 2012-05-16 12: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流流 2012-05-16 12: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小龙女 2012-05-16 12:55
请问用的什么线用了多少,颜色我也喜欢,我也是钩了拆拆了钩,还没有结果
回复Ta11楼:女王的仆人 2012-05-16 13:02
见到多多啦~~这衣服正合身!
回复Ta12楼:三阳开泰 2012-05-16 13: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szjkll 2012-05-16 13:22
要求上教程
回复Ta14楼:筱淘 2012-05-16 13:43
非常的棒
回复Ta15楼:柳絮飘舞 2012-05-16 13: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小玉儿myself 2012-05-16 13:46
多多的,一定得顶下嘻嘻,你手工比我好多了,细致,感觉你钩的好大
回复Ta17楼:老仙人 2012-05-16 14:03
回复Ta18楼:张少梅 2012-05-16 14:2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东隅 2012-05-16 14:2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20楼:静飞 2012-05-17 11:01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