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woainijanny 2012-04-26 15:50
怀孕的时候看到编制小屋的博客,这个包吸引我很久,最后没有抵挡住诱惑,买了相似颜色的线就开工了,我没买她家的线线,自己配的,所以包带的位置没有皮,没有原版的好看
回复Ta沙发:青蓝紫 2012-04-26 15:55
厉害 好看
回复Ta板凳:阳光海岸 2012-04-26 15:57
  
回复Ta地板:沐浴阳光-楠 2012-04-26 16:0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筱淘 2012-04-26 16:31
好厉害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龙之翼 2012-04-26 16: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xiaxiangtu 2012-04-26 20:33
漂亮
回复Ta7楼:朔儿妈 2012-04-26 21:3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黄云 2012-04-26 21:58
回复Ta9楼:howdy88 2012-04-26 23:24
真漂亮
回复Ta10楼:飞翔的梦 2012-04-27 09: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woainijanny 2012-04-27 10:03
谢谢
回复Ta12楼:女王的仆人 2012-04-27 16:2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西山维尼 2012-04-28 08:5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4楼:秦枫 2012-06-08 14:5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邵慧 2012-06-08 15:24
厉害  太漂亮了  
回复Ta16楼:yeziguo008 2012-12-09 20:28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7楼:心月格格 2013-12-17 13:39
真漂亮
回复Ta18楼:留住微笑 2014-02-26 21:10
请教一下您:每种颜色的线各买了几两?盼您百忙之中解决我的难题啊!谢谢啊!!
回复Ta19楼:留住微笑 2014-02-26 21:11
好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