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woainijanny 2012-04-26 13:24
这件背心刚织出来的时候超级喜欢,现在拿出来看 总觉得很拙劣,大家凑合着看吧
回复Ta沙发:馨诺 2012-04-26 13:35
回复Ta板凳:于小鱼 2012-04-26 13:36
哎呀哎呀,话说我眼馋很久了就是木有动手呀,今年秋天俺家宝宝会走了我也搞一件,一定,呵呵
回复Ta地板:小小_说 2012-04-26 13:38
和我的那件差不多哦,嘿嘿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2-04-26 13:44
非常经典的一款毛衣哦
回复Ta5楼:静飞 2012-04-26 13: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无影 2012-04-26 13:55
很漂亮
回复Ta7楼:东隅 2012-04-26 13:57
小衣服很可爱的
回复Ta8楼:野兔 2012-04-26 13: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清荷 2012-04-26 13: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筱淘 2012-04-26 13:5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小玉儿myself 2012-04-26 14:01
美,很不错的一款小背心
回复Ta12楼:殇月 2012-04-26 14:16
这是我的大爱,可惜一直未动手,
回复Ta13楼:心儿 2012-04-26 14: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心语之橙 2012-04-26 14: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心语之橙 2012-04-26 14:39
很好,很不错的,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xiaxiangtu 2012-04-26 15:2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8楼:16911-梦之 2012-04-26 15:37
漂亮  有教程就好了
回复Ta19楼:woainijanny 2012-04-26 15:39
回复Ta20楼:力争上游 2012-04-26 15: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