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简e 2012-04-24 14:13
人若几回返,东去西往来。
三星点轮月,夜里落飞花。
两处青山外,一度识月人。
觅里寻音遍,识尽在归舟。
我不明人此生不换,
    经过去,
   皆成天涯。

风烟依旧,人世几何?
此意不灭,情以何堪。
我愿后世化作春天,
在梦里寻觅花开。

工具:ADDI 2.5MM
材料: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891831160&
       我选的是SB-16 米白夹花  用量 5两还有剩余

关于编织:此衣用的编织元素很少,全平针,只是前片下摆用了大量的引返针,但却是一款非常规款毛衣.简的身高1米66,衣码是M号,如果按我的尺寸写教程会有好多姐妹穿不了.如果有姐妹喜欢这件衣,喜欢简的编织风格,请进简的编织群.我会安排一个时间教大家韩服的黄金分割比例,按自己的尺寸织出来合体的衣衣.

以前的简爱编织群已经正式更名:原1群更名为--人淡如菊,2群--心素如简(69254092)3群--花开见禅,卖家勿扰!!!
  简只是个编织爱好者,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编织自己喜欢的毛衣和生活.

喜欢简的姐妹请支持简!!!
回复Ta沙发:偏爱 2012-04-24 14: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偏爱 2012-04-24 14:14
这次俺抢到沙发了,继续顶
回复Ta地板:dananaliu 2012-04-24 14:15
沙发又没了
回复Ta4楼:微笑面对 2012-04-24 14:1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偏爱 2012-04-24 14:15
沙发板凳都是俺的
回复Ta6楼:dananaliu 2012-04-24 14:15
喜欢这件衣服,好漂亮
回复Ta7楼:微笑面对 2012-04-24 14:16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suyueziyi 2012-04-24 14: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美衣 靓女
回复Ta9楼:微笑面对 2012-04-24 14:20


太棒了!必须支持!
没有沙发板凳地板俺都不怕,俺站犄角旮旯里拍巴掌行不
回复Ta10楼:微笑面对 2012-04-24 14:21
   站旮旯里拍巴掌
回复Ta11楼:微笑面对 2012-04-24 14:22
    
回复Ta12楼:微笑面对 2012-04-24 14:25
回复Ta13楼:微笑面对 2012-04-24 14:32
      
回复Ta14楼:东隅 2012-04-24 14:51
好线成就的美衣,美衣成就的美女。
回复Ta15楼:天若有情 2012-04-24 15:04
好美的衣服
回复Ta16楼:seowhy 2012-04-24 15:10
回复Ta17楼:静飞 2012-04-24 15: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心语之橙 2012-04-24 15: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心语之橙 2012-04-24 15:27
喜欢这件衣服,好漂亮 可以教我织吗,谢谢
回复Ta20楼:于小鱼 2012-04-24 15:27
我发现了,线线虽然重要,关键还是要在谁的手上呀。。。哎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