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朔儿妈 2012-04-13 13:20



今天天气还不错,拍个照发个帖,来秀秀我拙劣的手工!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4-13 13:25
朔儿妈这可不是拙劣手工,这是精美 手工哈!
回复Ta板凳:和風細雨 2012-04-13 14:22
精美!!!好手工!
回复Ta地板:香蕉bunale 2012-04-13 14:29
自己做的吗?太棒了
回复Ta4楼:阳光米兰 2012-04-13 15:39
看了就心动
回复Ta5楼:艳子钩吧 2012-04-13 15:5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xiaxiangtu 2012-04-13 16:2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朔儿妈 2012-04-14 10:21
女王的仆人:朔儿妈这可不是拙劣手工,这是精美 手工哈! (2012-04-13 13:25) pic

谢谢女王的赏识!弄的很糙滴!
回复Ta8楼:遥远远 2012-05-30 17:04
回复Ta9楼:li_sun 2013-07-19 19: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