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桐桐妈 2012-04-01 11:50


成品更好看哦
夏天宝宝正好3个月,开空调的时候怕冷着他,呵呵。所以在他没出生的时候,就给他准备了这条空调毯。
其实,家里人尤其是有老人的,也可以准备一条的,天凉的时候盖盖腿,很舒服哦。放在车上也是不错的选择......总之,多用途的,呵呵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4-01 11:57
精致,感谢桐桐妈
回复Ta板凳:xiaxiangtu 2012-04-01 12:0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静飞 2012-04-01 12: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君君妈 2012-04-01 12:36
手艺真棒!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和風細雨 2012-04-01 13:0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诗涵妈妈 2012-04-01 13:3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诗涵妈妈 2012-04-01 13:34
回复Ta8楼:筱淘 2012-04-01 14:4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9楼:诚心 2012-04-01 15: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张少梅 2012-04-01 15: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力争上游 2012-04-01 16:0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紫陌小筑 2012-04-01 16:15
真好看!赞一个!
回复Ta13楼:常相守 2012-04-01 16:29
颜色用的很好
回复Ta14楼:亦宁 2012-04-01 17:53
非常漂亮的宝宝毯子,可俺总是连接不好,LZ有什么妙招没有啊?分享一下,评分感谢了。
回复Ta15楼:cc2012 2012-04-01 18: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旋子 2012-04-01 19:57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17楼:无影 2012-04-01 20:2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樱桃红了 2012-04-01 20:49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19楼:宁小奔 2012-04-02 00:12
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加分了!你真棒!!
回复Ta20楼:老仙人 2012-04-02 08:36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