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力争上游 2012-04-01 09:57
看到这件衣服,很喜欢就仿了一件,谢谢诗涵妈妈的图解
回复Ta沙发:紫陌小筑 2012-04-01 10: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和風細雨 2012-04-01 10:3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天若有情 2012-04-01 10:3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2-04-01 10:39
速度好快!!
回复Ta5楼:诗涵妈妈 2012-04-01 13:32
哇塞 这么快啊  赞!!!
回复Ta6楼:诗涵妈妈 2012-04-01 13: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在写上用的什么线 和多大的钩针 就好啦 呵呵
回复Ta7楼:老仙人 2012-04-01 16:04
回复Ta8楼:力争上游 2012-04-01 16:04
我用的是多年前买的蚕丝线3股钩的,钩针是上海23号
回复Ta9楼:泉水 2012-04-07 23:18
衣服肯定很显瘦,嘿
回复Ta10楼:飞翔的梦 2012-04-16 10: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蓝色琼儿 2012-04-16 15:16
漂亮!
回复Ta12楼:悠然ok 2013-09-02 08:39
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