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黄黄妈妈 2010-08-02 17:25
昨天晚上我在沙发上看电视,三岁的儿子走过来对我说:“妈妈,你猜一下冰箱里还有几个冰琪淋呢?”我知道他想吃冰琪淋来着,就说:“不知道。”儿子马上高兴的说:“我去看看吧。”然后回来告诉我说:“还有两个呢。你吃不吃?”
  “我不吃。”我不理他
  “那我去问问爸爸吃好不好?”儿子兴高采烈的跑去他爸的书房去了。
   看到书桌上的海苔,问爸爸:“你把这个吃了吧,我奖励你一个冰琪淋。”把他爸爸笑得哟,对他说:“你想吃就去拿嘛。”
   儿子屁巅屁巅的跑来对我说:“妈妈,妈妈,爸爸说他要吃的,那我去拿了哟!”
   然后马上跑到冰箱里拿了一个出来,兴冲冲的跑到他爸爸的房间去了,说:“我拿着哟,我们一起分享哈”
   我儿子就是这样,呵,想吃个什么吧,总会找各种理由。
回复Ta沙发:刘淇 2010-08-02 19:40
回复Ta板凳:蕊儿 2010-08-02 20:28
呵呵 挺可爱的 可惜我儿子大了 很多有趣的事都忘了
回复Ta地板:阳光一束 2010-08-03 08:49
有意思,挺可爱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