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筱淘 2012-03-10 11:44
[paragraph]

看到姐在欧时力买了一件开衫外套,价钱打完折后还贼贵,不过真的是超级喜欢,配啥衣服都好看,还很实用,于是自己买线整了个山寨版的,织出来的效果在没洗之前还是挺不错的,洗了之后稍微变得有点大了,选线没有选好,准备等空了的时候再重新买些好线重新织一件。
用针:很大的棒棒针,不知道是多少毫米的
用线: 文静家的特价羊绒、羊仔线,30元一斤,用了1斤半
用时:大概7个晚上吧
织法:大概的说一下,衣服分片织,后片宽45cm,织单桂(一针上一针下。两行一换)40CM开挂肩,腋下左右各平收2针。2-1-3织够6寸多一点挖领2-1-2.肩膀我留的针太少了,有点窄,所以领比较大,后来是用钩针弥补了一下。
前片起22CM*2,中间部分是9针平针,用来拧麻花的,3针一拧,123和456,456在上面,再织4行后拧第二次,123和789,123在上面,一个麻花拧完。这是左边的麻花,要注意右边的麻花方向哟。
口袋我是直接在织好的前片上挑起来织的,口袋边缘原版是织的,不过我嫌织的太厚实就改为钩了,钩出的效果也非常的不错,还有门襟,原版也是织的,我也改成了钩,因为线有弹性,反反复复的拆了N多次才钩成想要的效果。
袖子我是直接挑起来织的,忘了挑起的多少针了,反正是一边织一边试穿的袖口也是钩了一圈短针
啰啰嗦嗦了一大堆也不知道清楚不,这个还想等空了再重新织的,到时再好好的边织边记录更详细的吧,先上几张图瞧瞧了:

这是原版的图,裸色系的,还有一件是乳白的,也很好看:

这个是俺的山寨版:


背面图,照模糊了点


领口:



口袋,这张颜色给拍变色了

来个真人秀咯
背面的也秀一秀
[list=1]



  • 回复Ta沙发:诗涵妈妈 2012-03-10 11:58
    你真棒!
    回复Ta板凳:诗涵妈妈 2012-03-10 11: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四叶草的幸福 2012-03-10 12: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筱淘 2012-03-10 12:48
    诗涵妈妈:[表情]  (2012-03-10 11:58) pic

    有你的支持,俺更加的动力十足了,呵呵,谢谢啦!
    回复Ta5楼:筱淘 2012-03-10 12:49
    四叶草的幸福:[表情]  [表情]  (2012-03-10 12:19) pic

    谢谢支持哦!
    回复Ta6楼:夏天的周 2012-03-10 13: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无影 2012-03-10 13: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晓荷听雨 2012-03-10 13: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云端雅竹 2012-03-10 13:23
    漂亮
    回复Ta10楼:静飞 2012-03-10 13: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269409701 2012-03-10 13:25
    你真棒!喜欢。
    回复Ta12楼:女王的仆人 2012-03-10 13:2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骄人傲视 2012-03-10 13: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诚心 2012-03-10 13:28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5楼:cc2012 2012-03-10 13: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和風細雨 2012-03-10 13: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梅子姐姐1 2012-03-10 14: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18楼:东隅 2012-03-10 14:36
    真不错。赞一个。
    回复Ta19楼:夏日海风 2012-03-10 14:51
    不错,
    回复Ta20楼:诚心诚意 2012-03-10 14: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