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桠枝 2012-03-01 09:53

儿子看到我钩的帽顶后说,这个怎么像一个帽子啊?我说,这本来就是一个帽子。他回答说,那我也要一个帽子。经过选色后,他看中了泥色,一个朋友来家里看过后,说全泥色有些老,开始本来想配荞麦,感觉颜色差异太大,就配了谷味,搭配效果不错。
用针:广岛3.5MM
用时:一天
用线:泥色用掉了一大半,具体用量不详,谷味用得非常少,估计一个糖果装,即可完成插色。
艳子钩吧的一线一品棉草拉菲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2a2oO.3-cGmUg.h-5CLE0O&id=9823612578&
15路论坛地址:http://www.15lu.com/thread-htm-fid-96.html

尺寸:直径:16CM,帽围:48CM,帽身:9CM,帽檐:5.5CM。

编织方法:
按图解编织帽顶,在帽身处加了几道。5道和11道有加定型条,帽檐13道,即最后一道加定型条。
视频教程链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qPjk7JOl_I/
姐妹们还可以加群一起研究钩编技术:(124602348);(198310619);(24827281);加一个就可以了,不用重复加群。
更多作品见桠枝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652084673

picpicpicpicpicpicpicpicpicpic
图解:
回复Ta沙发:天若有情 2012-03-01 09:57
你真棒!!
回复Ta板凳:xiaxiangtu 2012-03-01 09:58
回复Ta地板:xiaxiangtu 2012-03-01 09:5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诗涵妈妈 2012-03-01 10:2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5楼:2215474366 2012-03-01 10:47
回复Ta6楼:老仙人 2012-03-01 12:22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2-03-02 14:53
夏天这线一定火!!
回复Ta8楼:化蝶 2012-03-02 15:10
你真棒
回复Ta9楼:旋子 2012-03-04 09:4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57053233 2014-03-31 15: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