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健康知识
初春皮肤瘙痒该吃些什么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1
回复楼主
楼主:
流流
2012-02-19 08:11
初春天气依然寒冷干燥,很容易产生痒的感觉。除了要注意补水和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外,喝茶应该算得上是一个可行的方法。
这是因为茶叶里富含微量元素锰,对皮肤有不错的保护作用。可以喝普洱茶和红茶,它们比绿茶所含的锰要更多些。还有坚果(如核桃、葵花籽)和豆制品也可多吃点,它们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E,能很好地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再搭配上粗粮和水果、蔬菜,皮肤痒的情况就会好一些了。
回复Ta
沙发:
护肤大人
2012-03-03 15:51
水果吧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