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蓝馨冶 2012-02-08 10:04

       同事的今天的经历,案件回放:我下车的时候拿手机出来看,8:19pic时间还好,然后我就放外套口袋了(心想下车了走路不至于被偷吧,懒得麻烦就放口袋好了),到电梯我准备上的pic进不了了,我就没上,准备再拿手机看时间pic就没了。回公司8:28让同事打我电话pic关机,不用想手机真的贡献出去了pic

            过完年的第一天就出这事pic神马情况啊,难道上班时间小偷也上班,但也不至于到办公楼来挤电梯吧,真这样那他(她)未免也太有才了。还是他(她)本就是个上班族,过年回来财政紧张顺手就创造一笔收入pic



到底神马情况pic
回复Ta沙发:chengtao56 2012-02-08 13:25
过年伤身又伤财呀!
回复Ta板凳:qqjz1688 2012-02-08 14:00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2-02-08 15:36
神偷啊,手机一眨眼就没了。。。
回复Ta4楼:蓝馨冶 2012-02-09 12:58
女王的仆人:神偷啊,手机一眨眼就没了。。。 (2012-02-08 15:36) pic

哭死小老百姓
回复Ta5楼:龙凤胎 2012-02-09 13:24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