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事的今天的经历,案件回放:我下车的时候拿手机出来看,8:19
时间还好,然后我就放外套口袋了(心想下车了走路不至于被偷吧,懒得麻烦就放口袋好了),到电梯我准备上的
进不了了,我就没上,准备再拿手机看时间
就没了。回公司8:28让同事打我电话
关机,不用想手机真的贡献出去了
过完年的第一天就出这事
神马情况啊,难道上班时间小偷也上班,但也不至于到办公楼来挤电梯吧,真这样那他(她)未免也太有才了。还是他(她)本就是个上班族,过年回来财政紧张顺手就创造一笔收入
。
神马情况啊,难道上班时间小偷也上班,但也不至于到办公楼来挤电梯吧,真这样那他(她)未免也太有才了。还是他(她)本就是个上班族,过年回来财政紧张顺手就创造一笔收入
。到底神马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