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温馨 2012-02-07 14:07
        阔别了半个月的网络,我回来了!!!
        从初一到十五我的网上不去了,由于和对门共用一个宽带他回家过年了。
        宽带欠费我又不知道他的电话号码,无法去交费。
         我这个郁闷哟,想我的姐妹们,想十五路,想你们的编织作品。
        今天终于上来了,哈哈。。。。
         谢谢我没在时关注的我姐妹们,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了!
回复Ta沙发:和風細雨 2012-02-07 19:20
我们大家都好想你呀。。。。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2-08 08:23
来了就好,热烈欢迎温馨大姐回归
回复Ta地板:龙凤胎 2012-02-08 08:54
  
回复Ta4楼:东隅 2012-02-09 15:01
温馨、和风 是15路里人如其名的很标杆俩ID 呵呵
回复Ta5楼:mianhuatang7 2012-02-12 17:36
回复Ta6楼:sdwangluo 2012-02-13 17:23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