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超级可爱宝贝 2012-02-03 18:53
     本来打算过年穿的新衣,没想到玩飞行棋上瘾,到昨天才织好,今天一晒干就上身了
    线用的是伊盟小铺的BY羊毛驼色,一共两斤线,织了一件老公的鸡心领背心用去0.47斤,这件高领用去1.45斤,还剩下0.08斤,本来想把线都织完的,但是领子太高也不行哦,留着吧,总有它的用处的

     衣服是仿淘宝上的一件高领,本来想收藏着给妹妹织的,忽然发现自己高领不多就先给自己了。12号棒针起针228针,双螺纹织6寸,前片加针10针(考虑到花样),腋下共15寸分袖。腋下收针2-4-1 2-2-2 2-1-4 肩膀留针22针。腋上3.6寸后收领子,后片5寸后收后领,袖子总数78针。
先上原版:






















回复Ta沙发:天若有情 2012-02-04 08:34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板凳:天若有情 2012-02-04 08:34
哈哈……
回复Ta地板:天佑编织 2012-03-11 18: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必须支持,您的帖子太棒了。
回复Ta4楼:石-深谷幽兰 2012-03-12 11:19
长款的,真有耐心。
回复Ta5楼:雷雷妈 2012-03-13 09: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kongling 2014-11-26 19:5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li_sun 2014-12-08 21:5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