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温馨 2012-01-11 09:46
        这些日子电脑总是出问题。晕S人了。换了主板、内存.....还是不行。总是死机。
        今年因为婆婆刚去世,我们不能出去拜年,别人也不来拜年。
         祈求我的电脑给力点不要再坏了,不要让这个年过的死气沉沉。
        
回复Ta沙发:静飞 2012-01-11 12:28
我电脑也有问题了
回复Ta板凳:东隅 2012-01-12 09:02
换电脑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