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cc2012 2012-01-06 20:16
刚才看贴子发现东隅版主正在钩一款围脖。无独有偶,正好前两天用织给女儿围巾余下的2两左右的线吧钩完了一条。本来想用这个花钩桌布的,钩着钩着就想到这么好的钱用来放桌子上浪费了,于是,用渔网针把两边连接起来就成了围脖。结果围起来的效果不亚于一条围巾。别人看到还以为我里面是一件这样的毛衣呢。
正准备哪天把图解贴上来,这下也不用了。想看图解的请移步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34023-page-1.html
下面是我的成品
回复Ta沙发:cc2012 2012-01-06 20:17
还真是觉得巧。
回复Ta板凳:云之朵 2012-01-06 20: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诗涵妈妈 2012-01-06 20: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xiaxiangtu 2012-01-06 21:18
太漂亮了
回复Ta5楼:东隅 2012-01-06 21:48
嘿嘿,这个帖子必须顶。
回复Ta6楼:柳絮飘舞 2012-01-06 21:51
我也勾了一样的。呵呵
回复Ta7楼:秋雨 2012-01-06 22: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和風細雨 2012-01-06 22: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568554062 2012-01-07 00: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jewenry 2012-01-07 00:1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1楼:菊花茶香 2012-01-07 09:27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12楼:女王的仆人 2012-01-07 11:5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3楼:静飞 2012-03-17 19:4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以利公主 2014-01-03 09:18
好看
回复Ta15楼:水滴之美 2014-03-12 08: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