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尔在家里找到了这些,不知道你们小时候玩过吗?我们小的时候每个女孩子口袋里肯定都会装着这个东西。记得小时候都会用各色的油漆把它染上颜色,谁的光亮,鲜艳就有了炫耀有资本。看看谁玩过这个东西?

CHUA GA LA 哈哈 汉字不到怎么写 呵呵 这个我总输 不爱玩 (*^__^*) 丢沙包 小时候总做 有时候偷偷放玉米碴子 能踢 能打 呵呵
我玩这个骨头块的时候已经是在山东了。我们这里叫BA GU,不知道怎么写。有猪BAGU有羊BAGU。羊BAGU比猪BAGU精致,是上品。谁能有一套羊BAGU,是件很骄傲的事情。
另外的那个我们叫沙包,我很小就自己缝,喜欢自己捣鼓着弄,里面或者装的是玉米粒或者装豆子,最不济的是小石子。
另外的那个我们叫沙包,我很小就自己缝,喜欢自己捣鼓着弄,里面或者装的是玉米粒或者装豆子,最不济的是小石子。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