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温馨 2011-12-30 10:10
  偶尔在家里找到了这些,不知道你们小时候玩过吗?我们小的时候每个女孩子口袋里肯定都会装着这个东西。记得小时候都会用各色的油漆把它染上颜色,谁的光亮,鲜艳就有了炫耀有资本。看看谁玩过这个东西?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1-12-30 10:19
毽子 小时候 经常玩 最好做的小手工
回复Ta板凳:张少梅 2011-12-30 10:30
毽子 抓珠子 公仔纸
回复Ta地板:诗涵妈妈 2011-12-30 10:58
呵呵 小时候就玩这个 丢沙包最有意思 老师领着玩 哈哈
回复Ta4楼:诗涵妈妈 2011-12-30 11:00
CHUA  GA  LA   哈哈  汉字不到怎么写 呵呵  这个我总输  不爱玩 (*^__^*)   丢沙包 小时候总做 有时候偷偷放玉米碴子    能踢  能打  呵呵
回复Ta5楼:朔儿妈 2011-12-30 11:17
丢沙包,抓石子
回复Ta6楼:corfu2011 2011-12-30 11:46
不错哈,嘻嘻。
回复Ta7楼:桠枝 2011-12-30 12:01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肯定是一代人的回忆.
回复Ta8楼:开心绿茶 2011-12-30 14:51
很深刻
回复Ta9楼:温馨 2012-01-03 22:02
诗涵妈妈:CHUA  GA  LA   哈哈  汉字不到怎么写 呵呵  这个我总输  不爱玩 (*^__^*)   丢沙包 小时候总做 有时候偷偷放玉米碴子    能踢  能打  呵呵  (2011-12-30 11:00) pic

呵呵 老公说他们在东北时把这个叫ga la hang .我们在内蒙叫ci ci .
回复Ta10楼:温馨 2012-01-03 22:05
桠枝: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肯定是一代人的回忆. (2011-12-30 12:01) pic

呵呵 这是羊膝盖上的一块骨头。我们小时候用它抓仔玩。
回复Ta11楼:东隅 2012-01-04 17:50
我玩这个骨头块的时候已经是在山东了。我们这里叫BA GU,不知道怎么写。有猪BAGU有羊BAGU。羊BAGU比猪BAGU精致,是上品。谁能有一套羊BAGU,是件很骄傲的事情。

另外的那个我们叫沙包,我很小就自己缝,喜欢自己捣鼓着弄,里面或者装的是玉米粒或者装豆子,最不济的是小石子。
回复Ta12楼:天天挤公交 2012-01-18 14:13
60.70年代的人小时玩的东西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