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嘉译 2011-12-28 19:12
这段时间看到群里的姐妹好多织帽子的,不由得心里也痒痒起来了!说干就干早上起来去买了2两乐谱线用了一天的时间仿织了一顶帽子。这是我第一次织帽子希望姐妹们多多支持!上图:上面是我织的。原版帽子两边是有两个毛线球的,我感觉不太适合我就没剪毛线球。来两张原版看看吧
回复Ta沙发:天若有情 2011-12-28 19:15
你真棒!!
回复Ta板凳:三阳开泰 2011-12-28 19:2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三阳开泰 2011-12-28 19:27
漂亮,我也喜欢
回复Ta4楼:如意鸟 2011-12-28 19:33
漂亮
回复Ta5楼:和風細雨 2011-12-28 19:3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静飞 2011-12-28 19:4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漫天飞雨 2011-12-28 19:4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无影 2011-12-28 19:43
赞一个
回复Ta9楼:a妞妞 2011-12-28 19: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流流 2011-12-28 20: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开心的女孩 2011-12-28 21: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开心的女孩 2011-12-28 21:05
回复Ta13楼:君寶 2011-12-28 21: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568554062 2011-12-28 23: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谢灵 2011-12-29 08: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cc2012 2011-12-29 08: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7度良心店 2011-12-29 08:32
好像大家都在织这个帽子似的.. 很好看噢
回复Ta18楼:诚心 2011-12-29 08:3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9楼:清紫柔 2011-12-29 08:58
我也要。
回复Ta20楼:直肠子 2011-12-29 10:50
漂亮  可惜没图解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