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无影 2011-12-25 19:46
这几天真是忙啊。几个月前报名学习驾驶,终于通知我可以上车学习了,我这个激动啊。学习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教练说几点到就几点,今天就是一整天,连午饭也是在外面随便买一点吃的,家务活也没时间做,上网发也只能等到晚上没事才能上来,匆匆的给姐妹的新帖加分顶贴,然后睡觉。也没时间织毛衣发帖了。哎。。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1-12-26 08:52
好好学车 学会了告诉大家哈
回复Ta板凳:江南小兔 2011-12-28 11:41
祝贺楼主,哈哈哈
回复Ta地板:夏雪1977 2011-12-29 21: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