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阳光一束 2010-07-30 09:52
    今天在情感倾诉版面看到一个帖子:办公室恋情持久吗?于是我就想,这个办公室的恋情到底会如何呢?其实这个问题真的值得讨论,只要是上班族,与办公室同事相处的时间是有相当的多的……
    记得在我身边就是发生了那么两件皆大欢喜的事情,第一件是我的一个一起工作的一个同事小黄,她胖胖的,人很灵慧,可是性格怪怪的,也许与她是AB型的血型有关吧。
那时候我们一群年纪都差不多的同事除了上课工作以外,基本上都黏在一起玩,就在这个玩的过程中,小黄看中了忠厚老实的小胡,成就了一对良缘。
    还有就是学校分来了一个帅哥,同办公室的钱老师就相中了,然后不久那帅哥就成了钱老师的乘龙快婿。
    办公室恋情到底是利大于弊呢?还是弊大于利,真的是有待于讨论:
 

正方:办公室恋情利大于弊
反方:办公室恋情弊大于利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