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peipei201011 2011-12-23 11:08
直接上真人秀了,织法在图片下面简单注明,这两件都是最简单的针法织成的,所以是没有图解的,只能简单说明一下。

这是我的格子披肩式的背心,是仿淘宝的样式。织的时候很简单,就是织长条的方式,先起针120针(我用的是细棉线)织两上两下次;织到17CM左右分为三部分织(黑、紫红、灰各40针)25CM长;将三种颜色的针合一起继续织长条的方式织,需要注意的是这时候开始要适当加织往返针(我是隔14行织一次往返针),一直这样循环织;织到合适的长度(我就是在自己身上比划着来的),再分为三部份织(长度跟黑、紫红、灰这三种颜色的长度一样);按样式将三条白色的与另外三条交叉起来后,将白色的三部分合一起继续往下织(织的长度跟最开始织的那部分是一样长的哦);前半部完成后就是织后背那一部分了,我是在中间部分挑起来82针用钩针钩的一内钩一外钩,每钩到两边都加一针,就这样一直往下钩,钩到合适的长度后收针,将边跟前部分的边缝合就完成了。


这是我女儿的韩版短外套,这个织法就是按圆肩衣来织的,我就是在分完视袖子以后还回些针(让衣摆看起来很大),然后在后背的位置弄一个大褶子(再织一个长条形状的订在褶子上面,在长条的左右和缝合一粒扣子。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1-12-23 11:1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云之朵 2011-12-23 11:29
美!!!
回复Ta地板:feng 2011-12-23 11: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和風細雨 2011-12-23 11:3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北方 2011-12-23 11:41
回复Ta6楼:诗涵妈妈 2011-12-23 11: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wwpll 2011-12-23 11:5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嘉译 2011-12-23 11: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流流 2011-12-23 11: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诺言宝贝屋 2011-12-23 13: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宁小奔 2011-12-23 14:08
亲一个!抱一个!
回复Ta12楼:云之朵 2011-12-23 14: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586 2011-12-23 15:16
回复Ta14楼:漫天飞雨 2011-12-23 15: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伊玮 2011-12-23 15: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625160047 2011-12-24 00:48
回复Ta17楼:1243449609 2011-12-24 09: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1243449609 2011-12-26 07:2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1243449609 2011-12-26 07:21
回复Ta20楼:洁霓雅 2012-01-04 16:10
   漂亮,加分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