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woaiwojia100 2011-12-23 10:53
爱情里,
没有规则、没有输赢、没有对错、
没有英雄、没有智者、更没有天才…
在经典的爱情里,只会有两个傻瓜,
牵着彼此的手,傻傻地爱着,
傻傻地生活着,傻傻地度过一辈子。
可惜,我们都太聪明了。
如果我们并不常联系,
但是,不开心时我愿意跟你讲我的心事,
那么,你是我的知己;
如果你觉得我一切都很完美,
偶尔,会小小的撒一下娇,
那么,你是我所喜欢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冲你莫名其妙的发脾气,
让你看到悲伤时流眼泪的样子,
不介意头发油油的时候去见你,
那么,你是我爱的人。
假如有一天能真牵你的手,
我愿意把全部的眷恋,
都放进手心,
让你细细地触摸。
或许在你对我伸出手的那一瞬,
我就拥有了世界上所有的关怀与热忱。
好想有一天,
你微笑着轻轻地对我伸出手,
挡去所有忧伤,
就让所有独寂。让益菌抑菌为我解决。让我安心地牵着你的手。
我深知,假如能够如此地牵念你、爱你,
将是我一生中心底里的幸福
我是颜儿,你是谁。
似乎习惯了等待,
单纯的以为等待就会到来。
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
那些可以得到的幸福。
在失去时后悔,
为什么没有抓住。
其实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
明知道等待着一份不知能否到来的幸福。
前我分手后,最大悲哀的不是你们在大街上相遇的那一刻,
彼此不发一言的擦肩而过;
而是你想要装作没看见,对方却云淡风轻的和你打招呼。
那一刻,你才发现,原来在他的心里你真的什么都不是了。
而陌路,至少证明你还是他心中不可碰触的痛。
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记忆。
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
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我们无须缅怀昨天,不必奢望明天,
只要认真地过好每个今天,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
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唯有脚踏实地,不漠视,
不虚度,我们才能为明天的回忆增加光彩和亮色。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
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口,
没有一个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你走完,
你会看到来来往往、上上下下的人。
如果幸运,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
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即使不舍,
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因为,说不定下一站会有另外一个人会陪你走的更远。
之所以要放弃一些东西,
是为了成全你所爱之人,
为了不伤害爱。
我不敢说放弃后就一定会有真正的幸福,
但我可以肯定,
面对无奈时,
不放弃该放弃的,
始终不会幸福,
那就要看,
是怎样的放弃了。
无论何时,
在选择的时候,
千万不要让无奈伤害了爱,
伤害,
是彼此的一辈子的伤痛。
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
一种是幸福的,
一种是坚强的,
幸福的被捧在手心无需坚强,
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
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
一种是幸福的,
一种是坚强的,
幸福的被捧在手心无需坚强,
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