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雅轩妈妈 2011-12-22 17:18
宝宝帽子 我现在把图解给大家说一下,这个宝宝帽子是我自己创造的,希望给姐妹们带来好的帮助,用的是多股线,6m的棒针,起针40针,织3行反正织,织4行下针,在织4行上,针以此类推织到你想要的高度即可,雅轩妈妈织的是32行,开始收针的,把40针分成4份,每10针是1份,在每一份的第10针和第9针上两针并1针,下一行就是在第9针和第8针上两针并一针,以此类推收到每根针上剩下3针就行了,然后把线从每一个线孔里穿进去系好就ok了,然后做个球球就完工了。                            我这是第一次发贴子,我也不知道我说的详细不详细,希望大家能明白
回复Ta沙发:上官叶 2011-12-22 17:53
美!!赞一个!
回复Ta板凳:姚宗芳 2011-12-22 18:10
回复Ta地板:晓荷听雨 2011-12-22 18:52
回复Ta4楼:天若有情 2011-12-22 19:24
鼓励一下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1-12-22 19:28
不错 有空分享教程吧
回复Ta6楼:梦清影 2011-12-22 20:13
美!!赞一个!
回复Ta7楼:lies 2011-12-22 20:16
蛮可爱的
回复Ta8楼:诗涵妈妈 2011-12-22 20:20
美!!赞一个!
回复Ta9楼:龙凤胎 2011-12-22 20:48
  
回复Ta10楼:温馨 2011-12-22 21:10
美!!赞一个!
回复Ta11楼:三阳开泰 2011-12-24 14: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玲珑968 2012-02-03 18:47
不错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山鹰鹿鹿 2012-12-14 13:56
俊啊,俺也要给宝宝只一个
回复Ta14楼:xiexie2010 2012-12-14 22:24
回复Ta15楼:mbxxb 2015-01-24 17:43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