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tiany329 2011-12-21 11:17


圣诞节,幼儿园要求穿白色毛衣,儿子分到的演出任务是“串烧歌”老公说:“老师一定是发现了他的长处。”pic因为儿子唱歌总是唱着唱着就变成另一首了pic
        毛衣吗,当然是我的任务了,为了尽快出活,也为了天冷穿着能暖和。找了个简单粗线的毛衣样子,要是有时间估计周末两天就能完工了。


原版


线:桢桢家的幼羊驼绒白色16股511克
针:二两家的竹针6MM(正身),5.5MM(边)
图解请到我博客相册中下载:那里图片比较大pichttp://tiany329.blog.163.com/

尺寸:胸围:76,衣长46.儿子大概105,体重30斤

过程:完全按图解中110尺码。

一个晚上后片完工






线线细节:绒绒软软,很舒服




袖子是缝合的



领口


搭配棉衬衫

再搭个牛仔裤




最后来个没洗前的真人秀。儿子心情好,还算配合,里面套着羽绒内胆还有毛衣,所以没有实际那么宽松了。


喜欢的话别忘了给我顶帖哦

回复Ta沙发:双胞じ胎↘ 2011-12-21 11: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双胞じ胎↘ 2011-12-21 11:28
我正在学插肩呢。不会织
回复Ta地板:wwpll 2011-12-21 11:30
  
回复Ta4楼:菲洛米娜 2011-12-21 11:34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5楼:嘉译 2011-12-21 11: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嘉译 2011-12-21 11:34
回复Ta7楼:缘分 2011-12-21 11:35
美!!赞一个!
回复Ta8楼:龙凤胎 2011-12-21 11:48
回复Ta9楼:不再是梦 2011-12-21 12:08
美!!赞一个!
回复Ta10楼:静飞 2011-12-21 12:19
你的QQ是多少
回复Ta11楼:诚心 2011-12-21 12:26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12楼:kongling 2011-12-21 13:01
美!!赞一个!
回复Ta13楼:lies 2011-12-21 13:10
美!!赞一个!
回复Ta14楼:女王的仆人 2011-12-21 20:53
织的真棒来!
回复Ta15楼:梅林春晓 2011-12-22 12: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朔儿妈 2011-12-22 14:3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天若有情 2011-12-22 20:56
赞一个!
回复Ta18楼:枫叶 2012-09-03 18: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蔡春晖 2012-09-03 20:42
太好看了,我是刚注册的
回复Ta20楼:丢失的记忆 2012-09-08 23:25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