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涓涓溪水 2011-12-19 12:58
平静的表面 不代表心的平静
脸上的泪痕很容易擦去 想要平复滴血的心就没那么容易了。
我是极普通、极平凡的女人 不是女强人,不能为你和家庭带来大笔财富
没有可以任意挥霍的家财 有限的资金 要精打细算才能保证儿子的学费  
上无片瓦 下无寸土 到了这个年龄仍然居无定所 我不敢想象今后会怎样
我自认已经做得很好 仍然被你称为小气 但是 我真的做不到你要的大方
道不同 不相与谋 我不想再承担这种压力 也不想继续被你贬低
离开你 或者 离开这个世界  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为何一定要两败俱伤才甘心呢?
回复Ta沙发:晓荷听雨 2011-12-19 14:01
回复Ta板凳:静飞 2011-12-19 18:27
怎么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