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不再是梦 2011-12-17 15:26
  早上送宝贝入园的时候,走到教学楼大门口,有门帘。我走在前面,掀着门帘等女儿过去。此时,一个中班的小男孩‘嗖’地从门帘下穿了过去,并清脆地说:“谢谢!”我连忙说:“不客气。”后面,他的爸爸也跟着进去了,然后才是女儿。我突然很开心,虽然现在是寒冷的冬季,但小男孩带来了春天,让我心情很舒畅。他是那么的活泼,并且有礼貌。我要将我的宝贝儿培养成这样儿的。加油!
回复Ta沙发:云之朵 2011-12-17 15:30
回复Ta板凳:xiaxiangtu 2011-12-17 15:48
回复Ta地板:晓荷听雨 2011-12-17 16: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