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东隅 2011-12-15 10:00
瑞雪兆丰年。今年下了这是第三场雪吧。都不大的。比起小时候,那会的雪才真的叫雪啊。铺天盖地,数日不化。安静的雪世界,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那会经济不发达,孩子基本上没什么玩具,于是乎,雪球啊,冰凌啊,滑冰啊,抽冰猴啊,等等等等,在孩子们的眼里,竟都是那样的美妙可爱。呵呵。

刚抬头看窗外的雪下得那叫一个漫天飞舞啊,呵呵,想起小时候孩子的顽皮话:下雪花,冻老妈,下雪豆,冻老爸。赶紧给老娘拨电话过去:下雪啦,老实在屋里待着,别出门哈。

雪花遮蔽了素日里杂乱的东西,把世界装扮的干净利落。呵呵,喜欢雪的,尤其喜欢被雪花遮蔽的,若隐若现的一切,这让一切都看起来很美很安静。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1-12-15 10:12
青岛就下了一场,,
回复Ta板凳:清明上河图 2011-12-16 09:34
瑞雪兆丰年,我喜欢雪。
回复Ta地板:安好彼年 2011-12-16 09:59
哎 我们成都这边想下也下不了啊,把雪当稀奇货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