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雨纷菲 2011-12-13 21:03
姐妹们,都来八一八吧,在双12的日子里,都败了些啥

本人么,很悲催,守个夜么,没守住,老早就去和周公约会了,白天么,公司屏蔽淘宝的,看不了
晚上么,翻来翻去的看,就帮老公买了条LEE的牛仔裤158元,自己想要买的都没看中,唉
回复Ta沙发:东隅 2011-12-13 21:20
惦记来,可实际上啥也没买。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12-13 21:46
啥也没买。
回复Ta地板:wwpll 2011-12-13 23:06
哎!我也什么都没买,,给老妈买了件羽绒服
回复Ta4楼:梦想 2011-12-13 23: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我也没买。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1-12-14 09:32
本来想买个数码相机 结果 网银里没钱了
回复Ta6楼:静飞 2012-01-19 13:25
什么也没有买为什么那天可以便宜?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