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来到15路驿站的,第一次给我的感觉就是,冷冷清清的,发个帖子也没有几个人回复,没有在编织人生里那种很多姐妹顶贴支持带来的愉快心情的感觉,也看到15路驿站里有奖品话费什么的,刚开始是有点动力的,当时也没有几个作品可以发来,而且看着每次得奖的都是那几个人,也就没有在抱着希望想参加什么抽奖的活动,一直认为我是永远都不会中奖的。
后来的后来,在邮箱里又收到一封15路驿站发来的邮件,内容是什么忘记了,但那次又来的时候,偶然看到了招聘版主,向女王咨询了一下,还可以应聘,承蒙女王抬爱,做了个编织版块的总版主,对于编织的知识,钩针还略知一二,棒针就只知道个上下针,一下子做了总版主,压力很大,生怕自己做不好,后来就去发来一些别的版块的内容来充实一下论坛,每每发帖都会说,回复是美德,互相支持之类的鼓励姐妹回帖,有一点效果,但是不太理想,跟自己心里的那个回帖率还是有很大差距。
毕竟成功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一个过程,也需要我们的努力,不放弃,不灰心,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通吴。
自从做了版主没有一天敢松懈怠慢,82天了,没有一天放弃过,没有一天疏忽过,就算自己不能签到,也让香水帮着打卡签到的。在我心里论坛跟我家宝贝一样重要,每个夜晚脑子里都是在策划着怎么让论坛火起来,每天都是想着论坛的发展入睡的,我是真的用心了。之后就经常介绍朋友来玩,慢慢的在姐妹们的团结努力下我看到了论坛一点点的好起来,心里不免有些欣慰,之后组建了我们的团队,那一天精神抖擞,那一天热火朝天,有了团队的力量更加有了奋斗的劲头,后来论坛又有了送毛线的活动,这下论坛火起来了,那一天抢楼的活动把服务器都刷爆了,看到有这么多姐妹来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我们的努力和付出终于有了回报,论坛火了,姐妹们多了,大家都来群里玩,一起谈天说地,一起互相支持,顶贴加分,为了更好的为姐妹服务,前些天在论坛发帖招聘管理员,有几个姐妹愿意来义务奉献的,问了一些基本的大家说都可以做到,那就设置了,但有姐妹或许等不及吧,在我还没有问完的时候就说不行就算了,之后就退群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哪里说错了还是怎么回事?整个下午闷闷不乐的,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的不再少数,小小,泡泡,肖,还有一个吐不出象牙的,还有一个话没有说完的,还有 ....很多很多,一次次的伤心难过,一次次的误会和烦恼,一次次的无能为力,一次次的无可奈何,一次次的不想做了,一次次的感到心里难过,可是,有什么办法,姐妹们都在努力,我怎么轻言放弃?我不敢说是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我只能说枪打出头鸟,一次次为了管理好论坛,管理好群,一次次与人发生不愉快,难道是我为人的问题?我不能斩钉截铁的说我没有做错我完全是对的,但是我想说我做的都是为了论坛和群里,是作为一个版主和一个管理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今天,我想说:我累了,我想休息,不想在伤心难过了,不想在与人发生不愉快了,不想去管那么多了。我真的累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你的努力大家都看见了!还有就是在编织人生发帖,回复的人野寥寥无几!更别说我们的论坛了!毕竟是新开的,还是要经过岁月的沉淀的!慢慢来哦!论坛已经在锐变了!而你的努力也会有收获的
花。你别说,这几天我还真偶尔在脑子里想过你在论坛的状况。人生,总体上来说就是一过程,而结果却不是最重要的。你还年轻,经历的事情还不够多。要知道,路,不走这条也要走那条,人总不能是停滞静止的。一个人,不为这个累,自然也会为别的其他而劳心累神,你说是吧?前行的路上,即便是你一直遇不到困惑和挫折,累,也将必然会时常出现。这就象微笑,若总保持微笑的姿态,脸上的肌肉也会僵硬。
面部肌肉因长时间的微笑而僵硬了,怎么办?揉揉,休息下,然后重新焕发出精神头,继续微笑。
香水老朽,没体力总在欢笑。花,你比不得我,年轻人,加油吧。在付出中,长大。15路,是个很好的锻炼平台。珍惜吧。
面部肌肉因长时间的微笑而僵硬了,怎么办?揉揉,休息下,然后重新焕发出精神头,继续微笑。
香水老朽,没体力总在欢笑。花,你比不得我,年轻人,加油吧。在付出中,长大。15路,是个很好的锻炼平台。珍惜吧。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