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上官叶 2011-12-09 12:32
        有位朋友充手机话费时,输错手机最后一位号,替别人交了100元话费,有点心疼,就打过去电话:能不能给充点回来?80、50元都可以。
        电话那边的哥们特郁闷地说:兄弟,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才好,年底了,全是要帐的, 我好不容易把机停了,你又给我充上了。
回复Ta沙发:无影 2011-12-09 14:05
呵呵 有意思
回复Ta板凳:静飞 2011-12-09 17:55
有意思,哈哈
回复Ta地板:温馨 2011-12-09 18:48
哈哈
回复Ta4楼:45955 2011-12-09 19:37
呵呵 有意思
回复Ta5楼:嘉译 2011-12-09 21:19
哈哈,真有意思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