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健康知识
我好不容易把机停了,你又给我充上了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5
回复楼主
楼主:
上官叶
2011-12-09 12:32
有位朋友充手机话费时,输错手机最后一位号,替别人交了100元话费,有点心疼,就打过去电话:能不能给充点回来?80、50元都可以。
电话那边的哥们特郁闷地说:兄弟,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才好,年底了,全是要帐的, 我好不容易把机停了,你又给我充上了。
回复Ta
沙发:
无影
2011-12-09 14:05
呵呵 有意思
回复Ta
板凳:
静飞
2011-12-09 17:55
有意思,哈哈
回复Ta
地板:
温馨
2011-12-09 18:48
哈哈
回复Ta
4楼:
45955
2011-12-09 19:37
呵呵 有意思
回复Ta
5楼:
嘉译
2011-12-09 21:19
哈哈,真有意思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