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纤纤妈 2011-12-09 10:12
    某日,在论坛闲逛,看到条裙子很漂亮,于是也照着给女儿整了一条,钩织结合,上半身是棒针织的,裙摆是钩的,那颜色,调调,感觉就是一杯卡布奇诺,味道扑面而来。


    线材:一片情五彩舒绒,深米色4 两,咖啡色4两

    工具:3.5MM棒针,可乐3.0MM钩针
    编织方法:
        1. 上身圈织:4.0mm钩针起针168针,织花样:第一行每隔6针加1针减1针,然后织七行平针,第九行也是每隔6针加一针减一针,但是加针减针位置和第一行要错开,如此反复,织18cm后留袖笼,方法为1-3-1,2-2-1,2-1-3,4-1-1,继续编织5cm,然后开始留前领窝,方法为:先12针停织,再减针2-4-1,2-2-2,2-1-2,4-1-1,长度为14cm;留后领窝:距收针2cm时开始留后领窝,方法为:2-2-1,2-1-1,2行平针后收针.
        2. 裙摆我用的是3.0mm钩针。里层是4行V针和1行倒V针,外层是常用的菠萝花样.共钩16个菠萝。(参考瞳娘的的蛋糕裙图解)
        3. 袖片2片:3.5mm钩针起针60针,织上下针4行,加12针织平针8行后减针,4-2-6后平针,并折出5个折再缝到衣身上。缝合后,短针钩边。

上图了










回复Ta沙发:宁波顺其自然 2011-12-09 10:14
哇,这么好看的裙子怎么没有人来看呀。加油,下面的针法好特别,不知道楼主有木有图解的。
回复Ta板凳:桠枝 2011-12-09 10:15
有人比我先坐上沙发.
回复Ta地板:紫陌小筑 2011-12-09 10:16
钩织结合,好漂亮!
回复Ta4楼:梦清影 2011-12-09 10:17
美!!赞一个!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1-12-09 10:18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6楼:李小慧 2011-12-09 10:22
美!!赞一个!
回复Ta7楼:梅紫 2011-12-09 10:23
很美,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李小慧 2011-12-09 10: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xiaxiangtu 2011-12-09 10:27
  
回复Ta10楼:云之朵 2011-12-09 10: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云之朵 2011-12-09 10:28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12楼:若荇 2011-12-09 10:38
回复Ta13楼:yangjunjun 2011-12-09 10:5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wwpll 2011-12-09 11:04
  
回复Ta15楼:和風細雨 2011-12-09 11: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绿水 2011-12-09 11: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嘉译 2011-12-09 11:16
回复Ta18楼:一二一 2011-12-09 11:18
超喜欢,能不能教我也给我闺女织一条啊
回复Ta19楼:小小_说 2011-12-09 11:22
真漂亮,
回复Ta20楼:15开心小鲍鱼 2011-12-09 11:22
好漂亮!
上一页
(1/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