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悠然见南山 2011-12-08 16:06

我今年毕业于某师范大学,
二本,7月份毕业,
由于工作太难找了,
无奈我就到一个幼儿园上班,
上了一个月班,今天拿到了工资单,
发现每个月工资才950块钱,
比我们班打扫卫生的人的工资还低,
我相当的郁闷,我辛辛苦苦读了4年的大学,
结果工资还没一个初中文凭的人拿的工资高
(绝对没有BS只有初中文凭的人的意思),
我TM就不应该读大学,有什么意思啊,
听我们班老师讲她的同学,
一些考上大学的人现在混得比没考上大学的人差很多,
就现在这个就业形势,上大学还有什么意义!
上完初中直接出来找工作好了。
唉,早知道我就不读大学了,
白白浪费了4年找钱的时间!
回复Ta沙发:云之朵 2011-12-08 16:11
学到了总归会有用的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12-08 16:13
没这么夸张吧?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1-12-08 16:14
以后分享点自己的故事吧
回复Ta4楼:梦清影 2011-12-08 16:22
回复Ta5楼:诚心 2011-12-08 17:02
不能光看眼前的情况,路还长着呢,你刚毕业,生活经验可能不如人家初中毕业的人,人家工作已经好几年了,你看的更长一些才能知道上学的好处呀。
回复Ta6楼:快乐的飞鱼 2011-12-08 19:34
俗话说行行都能出状元,相信当你努力达到那样的高度时,报酬一定很可观。
回复Ta7楼:qyc0821 2011-12-09 07:34
回复Ta8楼:xiaxiangtu 2011-12-09 17:40
回复Ta9楼:☆咖啡豆☆ 2011-12-13 10:54
付出总会有回报,读书跟不读书是两种区别!LZ不要有这样的想法!加油,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好!
回复Ta10楼:智盈人生 2011-12-13 18:55
  
回复Ta11楼:上官叶 2011-12-13 19:22
感谢您为大家分享这么好的帖子!
回复Ta12楼:上官叶 2011-12-13 19:23
你能站住就是胜利。。。
回复Ta13楼:东隅 2011-12-13 21:24
上学是值得的,这个毫无疑问。问题是个人怎么去利用学识把自己融入到社会这个大熔炉里去。别抱怨,因为抱怨没意义。脚踏实地做好每天一天吧。
回复Ta14楼:朔儿妈 2011-12-14 11:58
阅历太浅了!有文化还要有头脑才能赚大钱!慢慢等,机会总是有的!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