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健康知识
“好大”的大排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8
回复楼主
楼主:
ycmzcj
2011-12-06 16:49
今天中午去食堂吃饭
点了两个素菜
排队的人特别多
荤菜那里也看不清有啥菜
看见有大排
貌似好多年没吃大排了就点了一块
天呐
现如今的大排都让我不好意思用大形容了
再不吃肥肉跟皮
去掉了肥肉和皮之后的“大排”
大概只有2厘米宽,4厘米长左右
晕呀晕呀
图片:照片2132.jpg
回复Ta
沙发:
张少梅
2011-12-06 17:07
口水流着啊
回复Ta
板凳:
梦清影
2011-12-06 17:39
回复Ta
地板:
暗香盈袖
2011-12-06 17:59
哈哈果然“好大”啊
回复Ta
4楼:
女王的仆人
2011-12-06 18:00
哈哈,好像不花钱一样,不心疼啊 这么大
回复Ta
5楼:
点点蚕桑
2011-12-06 18:21
奸商啊
回复Ta
6楼:
始终如一
2011-12-06 18: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7楼:
7度良心店
2011-12-06 18:34
哈哈 大肉肉
回复Ta
8楼:
南山野菊
2011-12-09 12:35
无语。。。。。。。。。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