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ycmzcj 2011-12-06 16:49
今天中午去食堂吃饭
点了两个素菜
排队的人特别多
荤菜那里也看不清有啥菜
看见有大排
貌似好多年没吃大排了就点了一块
天呐
现如今的大排都让我不好意思用大形容了
再不吃肥肉跟皮
去掉了肥肉和皮之后的“大排”
大概只有2厘米宽,4厘米长左右
晕呀晕呀
回复Ta沙发:张少梅 2011-12-06 17:07
口水流着啊
回复Ta板凳:梦清影 2011-12-06 17:39
回复Ta地板:暗香盈袖 2011-12-06 17:59
哈哈果然“好大”啊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1-12-06 18:00
哈哈,好像不花钱一样,不心疼啊 这么大
回复Ta5楼:点点蚕桑 2011-12-06 18:21
奸商啊
回复Ta6楼:始终如一 2011-12-06 18: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7度良心店 2011-12-06 18:34
  哈哈  大肉肉
回复Ta8楼:南山野菊 2011-12-09 12:35
无语。。。。。。。。。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