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东隅 2011-12-04 13:32
喜欢木头。喜欢手工。

今天在杂货市场买了三块小黑檀料,慢慢地自己捣鼓着弄几个小东西玩。呵呵。

前些时候打算从网上买料的,今天赶巧遇见了。很开心。

回复Ta沙发:晓荷听雨 2011-12-04 13:46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12-04 13:57
刻完了 让咱们瞧瞧啊
回复Ta地板:东隅 2011-12-04 14:09
嘿嘿,一定。不过不晓得要过多久。
回复Ta4楼:wwpll 2011-12-04 14:18
擅长刻些什么呢
回复Ta5楼:百合 2011-12-04 19:04
回复Ta6楼:温馨 2011-12-04 23:53
期待你的作品
回复Ta7楼:清明上河图 2011-12-05 10:25
才女啊,佩服。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