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健康知识
木刻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7
回复楼主
楼主:
东隅
2011-12-04 13:32
喜欢木头。喜欢手工。
今天在杂货市场买了三块小黑檀料,慢慢地自己捣鼓着弄几个小东西玩。呵呵。
前些时候打算从网上买料的,今天赶巧遇见了。很开心。
图片:小木料.jpg
回复Ta
沙发:
晓荷听雨
2011-12-04 13:46
回复Ta
板凳:
女王的仆人
2011-12-04 13:57
刻完了 让咱们瞧瞧啊
回复Ta
地板:
东隅
2011-12-04 14:09
嘿嘿,一定。不过不晓得要过多久。
回复Ta
4楼:
wwpll
2011-12-04 14:18
擅长刻些什么呢
回复Ta
5楼:
百合
2011-12-04 19:04
回复Ta
6楼:
温馨
2011-12-04 23:53
期待你的作品
回复Ta
7楼:
清明上河图
2011-12-05 10:25
才女啊,佩服。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