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陆路1976 2011-12-02 14:16
本人制作冬季保暖金丝毛线
先织好外面的。里面按了海绵内胆穿着舒适。保暖性好。
请输入描述
回复Ta沙发:陆路1976 2011-12-02 14:20
头一次发帖弄成这个样子。
回复Ta板凳:lena 2011-12-02 14:25
织完如何上到鞋底呢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1-12-02 14:26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4楼:陆路1976 2011-12-02 14:29
你好: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Ta5楼:陆路1976 2011-12-02 14:31
陆路1976:你好:有什么问题吗? (2011-12-02 14:29) pic

把织好的帮,缝在底上的线上。
回复Ta6楼:陆路1976 2011-12-02 14:32
陆路1976:把织好的帮,缝在底上的线上。 (2011-12-02 14:31) pic

如果你想知的话,我发个我保存的过程。不过是别人的图片不知道可不可以发。
回复Ta7楼:梦清影 2011-12-02 14:44
美!!赞一个!
回复Ta8楼:遐想兔 2011-12-02 14:45
  
回复Ta9楼:kongling 2011-12-02 14:55
美!!赞一个!
回复Ta10楼:漫天飞雨 2011-12-02 18:58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11楼:和風細雨 2011-12-02 23:16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12楼:shangcm 2012-11-18 20:17
有过程图就好了。编制的真好
回复Ta13楼:☆梦幻精灵☆ 2013-05-09 11:54
织完如何上到鞋底呢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