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上官叶 2011-12-02 11:22
 12月01日讯11月28日,长春两市民在饮用可口可乐果粒奶优(清新草莓味),相继发生疑似食物中毒,经120送院救治,一人死亡一人昏迷。<FONT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经检验认定,剩余饮料中含有剧毒杀虫剂。目前长春地方的所有超市已上架的果粒奶优清新草莓味已被强制性下架,并对产品进行留样检测。同时长春职能部门呼吁市民所有近期饮用或购买了可口可乐果粒奶优草莓口味的人请立即与工商部门联系。



前一天我奢侈一把,买了瓶,还专门挑了个好看的,我看着是草莓味的,不过之后我看了瓶子又像是桃子。没注意,喝完就扔了。第二天就出了这个破事,这给我后怕的。到底是个什么味我也忘了,太恐怖了。。

回复Ta沙发:静飞 2011-12-02 11:3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可怕
回复Ta板凳:wwpll 2011-12-02 11:52
  
回复Ta地板:嘉译 2011-12-02 14:03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