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后不要着急,首先要进行物理降温,香水说,用酒兑水,擦拭孩子的手心脚心和腋窝,秋水教我,可以买退热帖,家里要常备,或者用温水沾湿毛巾给孩子擦全身来降温,医生说,如果高烧到38.5度以上就赶快吃药,美林或者是泰诺林,注意,24小时内不要超过四次,因为有副作用,不要着急给孩子退烧,要去医院看看是什么引起的发烧,发烧是不一样的,有的孩子长个子要发烧,听说长牙也要发烧,我孩子是出疹子发烧的,并不是感冒了发烧,后来才被我传染的感冒了流鼻涕,咳嗽。以上这些小的经验这只是我这几天的个人的经历,具体的要看医院的医生怎么说。只是提醒没有经验的新妈妈们,孩子发烧后不要着急,在家里进行简单的物理降温的办法。在这里再次感谢7群的姐妹,香水,秋水,嘟嘟,淘宝7号,诚心,女王,宜人,和风细雨,等等还有好多姐妹给的意见,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大家,在这里就不挨个说名字了,太多人了,呵呵,下面给大家看看我买的药
请输入描述
请输入描述 

写的不错 支持楼主